小辉

做真实的自己

亲,这次免费送手表活动真实可靠,已经有很多人领取到了 🌺请把上面这条信息群发给好友,【群发方法】复制上面我发的消息,找到微信里的设置,通用,群发助手,全选,粘贴复制的信息发送全部就行,群发之后截图给我。 🌺然后在下面免费送手表的链接里选择男款/女款,填写详细收货资料,资料一定要清楚详细,“提交订单”以免耽误发货。 🌺注明:货到付23元或者25邮费!先验货再签收,如果觉得不值可以拒绝收货。由于免费领手表的亲较多!提交订单之后,发给我群发截图,报给我名字,然后我确定订单就可以发货了! 🌺如果没有发给我群发截图和名字,我没确认订单,公司是不发货的哟,请耐心等待5-7天收货![微笑]

评论

热度(3)